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The Golden Compass



今天中午和學妹相約西門町捷運站看電影,邊走邊找午餐地點,西門町真是一個怪地方,車水馬龍,商業活動如此熱絡,但幾乎走遍了還是看不到一間美味可口的餐廳,最後有點不得已地走進一家完全沒客人的義大利麵簡餐店。一般正常狀況下我不太喜歡當白老鼠,不過看到菜單後突然想起來前晚在ptt美食版時似乎有看到這家店的食記,重要的是正面的回應!果然還算不錯吃,自由搭配選擇性高,冰咖啡不太好喝,服務不錯,不收服務費,有發票。喜愛pasta的人下次可以去嘗試看看。第一次造訪今日電影院,大國賓也有上映為啥選今日呢?因為我有兩張在大樹時代時得到的過期電影票,這裡清一色的美眉服務員說還是可以用且從來沒造訪過,於是選了據說有四百個位子的一廳,座椅不管是與前排的間距和座位的大小都很舒適,前一排的情人座看起來似乎蠻愜意的,不過幸好沒坐人....呵呵....希望哪天我也有機會可以買那種位子的票。小女孩真可愛~武裝熊超帥氣~這部片的cast男的帥女的美,Nicole Kidman、Eva Green都是我喜歡的女明星。動畫看起來很逼真,只是大白熊大戰的結局似乎過於簡略,熊王怎麼被打敗的我現在還是一頭霧水,哪來的神力最後一擊?什麼是dust? 真是玄到不行... 或許要去翻原著才知道它在說什麼每個人都有精靈??神聖教廷權威的幻滅...--餐廳名稱:Do it! 盤子義式洋食館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64號1樓電話:02-23892493營業時間:11:30-23:00 (每週休週一)價位範圍(每人):套餐280 元ptt美食版中的食記:http://blog.xuite.net/deepmiou/blog/146386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